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身为划水党的我终于满级啦——

先把职业任务做了,截一下职业任务的中二NPC,虽然这小子一直在作死,不过看到他真的作到死了感觉稍微有点悲伤,为兄报仇什么的要不要这么狗血,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不明白呀T T

不过还是要补一句,我才不承认这笨蛋是我的宿敌呢……这么傻的宿敌感觉拉低了我的智商好吗……=L=

职业任务做完以后终于有全套的校服穿了,小翅膀萌萌哒w

不过魔法师的衣服每次都配小短裙打底裤过膝长靴没问题吗……穿上校服感觉整个人都美少女了好吗,美工快放过男号玩家OTL

【看截图的时候发现了闯入镜头的路人……这位大哥你的衣服……你……

晚上被秒退了好多次终于刷过了南方堡,但是这位姐姐你……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形容得像情敌一样……别人误会了怎么办……我对你们那个铁桶陛下没兴趣啊别这样【捂脸

升职换武器之后军票已经见底了,不过接下来就是刷哲学神话啥得了吧……没了就没了【。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