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整理了一下游戏截图,我挺喜欢银泪湖那一带的场景设定,尤其是毒雾天气,紫色的天空简直太震撼,敲碗求设定集快来!OuO

温泉那边的废墟也是美哭TvT

后面是蛇精病NPC合集,遇到这群人的时候心理状态一直都是:别这样正常点!变态!别过来!放开我!你、你再这样我叫人了啊?!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啊啊啊快来救我QAQ!【被害妄想全开

明明女NPC还挺正常的,为啥男人全是蛇精病TvT

矮子五兄弟也特别神经,现在见过的最正常的男NPC一个是阿尔菲诺一个是幻术的会长,至于那个被诬陷的精灵小哥……本来你不把我介绍给你的变态基友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TvT

一边玩一边思考要不要去变个性,男号走剧情的时候太心塞,总觉得自己被一群变态基佬包围了……

评论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