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给自己的备用文档。

今天赶图赶文简直累die……把这段时间跟十一有关的图丢个备份嗯。

女装战争企划用的十一二设,懒得找CP,打算快结束的时候添加一个和原来的CP相遇的剧情嗯……

这几张分别是人设纸、武器设定、万圣节活动插画、和小伙伴的互动,然后没在微博上发过的两张分别是万圣节着装设定和性转涂鸦。

感觉这孩子要一跃变成家里完成图最多的一个了……OTL

XXX

和本篇关系不大的背景设定:

普通高中生,家庭情况不明(普通家庭),目前和几名同龄人合租→继承交图日Crossover设定,室友为云澄(房东,设计系大学生)、Lloyd(计算机系大学生)、夏泠风(兽医系预备生)。平时打架用的是云澄的画图工具所以经常把云澄惹毛w

这个设定中,云澄有父亲和妹妹(云洛溪),Lloyd是混血儿,家庭关系为表姐(Livy)、继妹(Isaia)及男友(Reines),夏泠风独生子(家庭正常未被遗弃),总之是个大家都是普通人、大家都会幸福的世界。

宿舍食物链→十一基本垫底,但遇到火山爆发的时候第一个被干掉的是夏泠风,一般爆发的是(赶图的)云澄,Lloyd看上去最老实爆发起来最可怕,宿舍里唯一能制止Lloyd暴走的人是(正常的)云澄,其余两个人只有被干掉的份儿。

如果十一有兄弟姐妹的话,就是妹妹→小白银(未确认)

原设中所有跟杀手有关的设定全部删除,和原设CP布鲁斯的关系由同组织关系者改为初中同学,没有意外的话会在二设故事的最后让他们走到一起→金毛男诅咒系列【PS.有可能的话画一个金毛男诅咒系列(特点为相方全是金毛男→雷因X白银,若叶X夏洛,穆夏X八月,ReinesXLloyd,BruceXEleven),我下次是不是应该自己争当金毛男OTL……

性转设定Cup介于A和B之间(总比→Leona(C)>云澄澄(B)≈夏玲风(B)>十一子(AorB)>八月子(A)→不知道为什么性转设定普遍欧派不大OTL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