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140728】我的传说SS才没有那么大的脑洞【56-60】

百度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发帖一直失败_(:з」∠)_

暂时先存在这边吧。

恶魔情侣SS设定AU,努力跑HE线,但是不知道怎么HE……于是让绛香打了个酱油,绛香和少爷的私人恩怨见段落8。

顺便剧透一句:本作的男主角终于要上线啦啦啦啦——【鸦君的立场怎么办啊喂快住手

 

  56、
  渡鸦失踪了。
  清晨她们下楼的时候,得知对方早在天蒙蒙亮时便带着雨雨匆匆离开。
  旅店老板交给她们一封书信,信中语焉不详,只说要去尝试修复雨雨,却又不说在哪里、要怎样修复,更没有说明他什么时候能回来。
  最莫名其妙的则是最后一句话:就算没有胜算,我也要把真相揪出来。
  真相?舞儿和克里斯对视了一眼,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一模一样的困惑。
  这不像留言,倒像是一封……遗书。
  舞儿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她第一次对死亡一词感到如此恐惧。
  
  57、
  人为了寻找真相,究竟可以努力到什么程度?
  如果说封装在以太人偶中的记忆碎片可以通过魔力驱动的虚拟人格来提取,那么“雨雨”的意识就是必需的,而要重新唤醒这个已经崩溃的系统……
  渡鸦觉得有些困倦,失血过多带来的眩晕感让他几乎站不稳,他一手撑在水池的边缘,看着血从另一侧的手腕上蜿蜒开来,将整个水池染成红色。
  ——作为交换,应该足够了吧?
  之前偶然划破手指时血滴在了人偶上,似乎短暂地激活了纯白人形的神智——渡鸦在一瞬间清晰地感受到了雨雨的意识,仿佛直接侵入脑中,眼前走马灯一般闪过不曾见过的场景。他猜测那或许就是雨雨的记忆,然而以太壳迅速地将鲜血吸收掉,而当血迹消失,那股意识便烟消云散。
  巧的是,他最初唤醒雨雨时,就是在这个水池。
  这里似乎是一个森林中废弃多年的神庙遗迹,旁边的配套建筑大多已经倒塌,殿前的立柱也已经横在路上,断壁残垣上爬满了藤蔓与荆棘,人在其中走动便是尘土飞扬。
  然而这个水池却是清澈的。
  说不定是个神迹。
  他当时刚做完一个任务,不巧沾了一手的血,只是想找地方清洗一下,却碰巧发现了这个遗迹。
  更巧的是,在他洗手的时候,原本结实的尼龙带突然断裂,装人偶的包裹就这么直接掉进了水池。
  那一定是个神迹。
  他慌忙打开包裹,想确认人偶的状态,沾湿的人偶却忽然变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少女。
  不,这不是什么神迹,只是水中波动着的一股若有若无的魔力刚好唤醒了人偶中封存的意识而已。
  “您不记得了吗?”少女说,“好吧,不记得也好,这不是什么坏事。”
  她牵起湿漉漉的裙摆,明明如此狼狈,却又如此优雅。
  “不记得也可以哟,反正这样的相遇一定是命中注定。”她说,“我是雨雨,是属于您的‘纯白人形’。”
  蕴含奇特魔力的池水,可以唤醒人偶中意识的血液,在两者混合的情况下,足以暂时维持她的存在吧?
  “既然不是神迹,就再让我看一次吧。”
  他这样说着,将人偶推进了水池。
  
  58、
  为什么要知道呢,明明想不起来会比较幸福啊。
  为什么要知道呢,或许是,为了让她不再哭泣吧。
  
  59、
  “找到你了。”短发的少女轻巧地踏进这篇荒废的庭院,“哎呀,到处都破破烂烂的呢。”
  25%。
  他坐在水池旁边,偏过头看着对方,她的脸上依稀还能看出当初那个魔族女孩的轮廓。
  “我一直不太明白你当初为什么要放过我。”她说,“你不怕我回来复仇吗?”
  啊啊,是这样啊。
  当初的幼苗,终于长成了挺拔的植株,露出复仇的獠牙,虎视眈眈地盯着整个世界的复仇者。
  但这并不是他要担心的问题。
  43%。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他不记得了,他本就不应该记得她。
  “哎呀?真是薄情的人呢。”她眼角带笑,“明明是你告诉我的呀,这就是战争。”
  是的,这就是战争。新一轮的战争已然拉开帷幕,可那份记忆究竟是谁的呢,他完全不明白。
  71%
  “我一直期待着。”她在虚空中画下一个逆十字,“与你再次相见的这一天。”
  她摆出战斗的姿态。
  “我是绛香,是魔族,更是暗夜之神。”她做了一个邀战的动作,“来吧,来和我打一场。”
  最糟糕的情况呢,血从左手腕的伤口涌出,魔力几乎已经消耗殆尽,而人偶中的记忆正疯狂地涌入身体,原本昏昏沉沉的意识也已经到了极限。
  但是他没有理由拒绝。
  82%。
  “那就请吧。”他笑起来,“开始吧。”
  并不是不想起身迎战,而是剩余的血量已经不允许他剧烈地活动。
  “你这是什么意思?”她皱起眉头,“你是在看不起我吗?”
  输了的话就会被杀死吧,他早就有着这样的觉悟。
  “嗯,你杀不了我。”
  前提条件是他不会在这之前倒下。
  97%。
  “也许你需要一个答案。”他平静地说,眼前已经开始模糊不清,“但很不巧,我也需要。”
  他们都需要一个答案,来支撑自己继续活下去。
  “我不会杀你,也不会救你。”天道循环,一切因果终于回到原点,“如果这里有你要的答案,就试着自己来拿吧。”
  他最后一次露出属于渡鸦的,嚣张却又真诚的笑容。
  99%。
  “喂,动手之前,告诉我你的名字。”
  “那种事……”
  
  60、
  名字,记忆,立场,甚至存在,怎样都好。
  那种事……
  100%。
  他的眼中染上一片冰冷的金色。 
 “我的名字是……”

评论 ( 6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