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命运歌姬里桑西的日记,可能会有剧透,慎点。
因为我遇到了谜之bug,金的日记全都显示在了桑西的界面里,所以截图顺序是乱的,等一下会把金的部分也挑出来发一下。
就不要在意我那个随机大法起出来的名字惹。
其实之所以想到发一下是因为打记忆关的时候发现了出乎意料的剧情,这两条线竟然是有关联的,不过因为我还没打通所以不多说了。
说真的这游戏体验emmm,服装系统梦回十年前,如果它不是个音游我可能根本不会下它,而且作为一个音游它的判定emmmm……
但是我现在最大的感觉是,眼见测试没几天就快结束了,我还没打通记忆关……没有肝力,手机关闭电脑启动😂

评论
热度 ( 5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