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命运歌姬里的日记,金的部分。
虽然因为金的语气和桑西不一样其实挑出来也没啥难度,但是毕竟,麻烦啊(。
这孩子超中二超有趣,跟他说话我一直想笑,简直就是超凶.jpg,看他被卡兹卡莉气得跳脚连接者一边笑一边给卡兹卡莉点了个赞(你他妈
我超喜欢看他和卡兹卡莉互动,巨好笑。
……不过打了记忆关以后我整个人都黑人问号了,虽然卡兹卡莉的部分我也有点黑人问号但至少还算是意料之中,至于这个,我只想说……
什么玩意???
不是,好好的做个傲娇中二病宅男不好吗???为了插旗编剧已经放弃思考开始放飞自我了吗???
虽然我还没打通不过赌一个鸭梨他后来是堕天了吧,这flag插的不回收是不可能的……打音游竟然打出一个年度大戏的错乱感简直了´_>`

补:我后来打通了,他还真堕天了,他哥的剧情里还在以为“我弟弟会在大家的关爱下幸福长大”,酸爽到爆炸。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