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狒狒十四4.1个人笔记

……剧透?
不存在的。大概。

24人本好难啊,灭了好几次_(:з」∠)_

一言蔽之,这个版本的感想是:
『我家阿光真好看。』
嗯……没了。
其实看的时候还有点感想,还会想找人吐槽,但是过后……对不起我没记住剧情,我已经被阿光的美貌迷惑了。
亲妈眼神发动again。
我不介意npc好不好看,反正(在亲妈眼神中)他们都没有阿光好看。
阿光他怎么这么好看!阿光美貌天下第一!
沉迷光呆美貌兴奋到睡不着觉,晚上打游戏不是个好习惯。

顺便一提,皮平这个人真是帅到不像拉拉肥,仿佛把正常拉拉肥的可爱点数全都点在了帅上,把他的模型换成人男大概毫无违和感吧……=L=

白银乡抢房?不存在的,登陆排队排到天荒地老。
但是机智如我,在发现白银乡L售罄的第一时间当机立断传了森都,抢了最后一个L。
我们也是有大房的部队了,可以假装是个大部队了(挺胸)。
……然后发现,装修火葬场。
一切都还只是开始_(:з」∠)_

最后,理性讨论一个问题。
已知:
①可露儿的超越之力容易感知别人的记忆。
②以可露儿为蓝本进行改造的人工超越之力也很容易感知别人的记忆。
③芙朵拉和芝诺斯的人工超越之力都源于可露儿。
④芙朵拉能看到光呆的记忆。

那么问题来了,芝诺斯到底有没有看过光呆的记忆?
如果他看过光呆的记忆,他知不知道挚友对光呆意味着什么?他知不知道他对光呆说出挚友这个词意味着什么?
……越想越觉得这事儿丧心病狂。
你们再这样光呆可要报警了啊(╯‵□′)╯︵┻━

评论 ( 1 )
热度 ( 5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