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20171027

今天和R子互相殴打了吗?
打了。

所以为什么我的小伙伴总点我拆逆,一个两个都跟我拆逆我们还有友谊这玩意吗。
互殴的结果是我需要思考一下一周后是给她礼物还是干脆点打死她算了……´_>`

吐个黑泥,我觉得有的时候人就是看你好说话就可着劲欺负你,实在是不想给人廉价劳动力的印象,但目前这样最多也就只能先这样然后消极怠工吧……现在同时带俩孩子超级心累,你看着一个另一个就玩命搞事刷存在感,我觉得我下周应该搞点事让她们俩没空看我,但是备课什么的也超级累,感觉自己真的应该去认真念个教育学,这种半家教的状态太特么……哎,说真的还不如家教,起码家教拿的比我多啊。
然后感觉应该去咖啡厅办个会员卡了,自从开始管推广这块喝咖啡的频率太特么高,虽说一杯咖啡加一块蛋糕就不用吃饭了倒是挺省心的,就是写推送写到神志不清,然后扭头发现营销总监比我还特么不靠谱,可以说是非常心累。
明天还要写,后天还要写,下周开完会还要写,而且下周估计平面设计也要给我,美工忙呀美工没时间呀呵呵呵呵,运营真他妈不是人干的活儿,尤其是同时搞两滩子破事儿,第三摊你们可别搞,就算要搞也真的行行好别给我了。

有的时候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是贱,特别喜欢走弯路,而且明知是弯路还贼喜欢走……说真的就是做了一些自己很开心的事吧,但是这么活着其实还是挺累的。说真的养活自己很容易而且我也很好养,但是如果只是为了活着也没什么意思对吧,我之所以非要走弯路是为了开心为了让自己感觉活的像个人对吧。
以后还是要更自律一点,而且也要更坚持自我而不是跟着别人的步调走吧……我真的太容易被人影响了,好多时候推了自己的计划也要去顾着别人,简直就是他妈的傻逼。
而且总会从别人那里听到一些……嗯,怎么说呢,去旁敲侧击动摇你的话,真的挺难受的,比直接告诉你你应该xxx还让人难受……你还不能表现出难受,你得装得特好,一点都不在意,难受死了,每次笑着说话真的觉得心里在滴血。
唉,如果能切断一切联系,自己一个人活着就好了,难受死了。
就记得自己现在这样,是想自己做一次选择,为自己活一次,而不是做一个听话的行尸走肉啊?别他妈犯傻啊?

最他妈人间真实的渣贱cp就是生活X我。

反正就是不开心啊,做什么都不开心,打游戏越来越像习惯,突然就会怀念当初单机,虽然现在也跟单机没啥区别啦。好多时候觉得自己真的特别贱,有的时候陪人家搞这搞那,然后人家还不满意,费力不讨好,我是不是有病啊。
真的,特么的没本事搞事就别天天想这想那,遇到不顺心就打退堂鼓,而且不想搞就直说不想搞,遮遮掩掩的干什么,play nice是不是特别好玩啊,啊?

下周到底有没有时间给R小姐搞礼物还是个未知数,我记得我还欠那谁和那谁的图,不是我真的还记得,我是真的一累起来就毫无自制能力只想睡觉和打游戏(别说了

不管咋样挂出来断个后路吧,要么给礼物,要么干掉这货,嗯。

 
评论
© 苹果☆奶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