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黑泥

所以说啊,人生不被祝福又怎么样啊。
父母不喜欢不关注,被说这样的孩子没出生过就好了,被说你这样的家伙不如去死吧,那又怎么样啊。
就不应该把你生下来。
这辈子最大的失败就是有你这么个孩子。
没有朋友都是你的错,被人欺负也是你的错,你不会讨好别人活该被人讨厌。
你这种人就算死了也不会有人伤心,不出一个月就连做饭后谈资的资格都没有。
嗯,那又怎么样啊,难道是我主动要求出生的吗。
做的好的时候就是有我当年的风范,做的不好就互相指责都是跟你学坏,高兴的时候什么都好好好,不高兴的时候恨不得踩到泥土里。
真不明白影视剧里那些被父母嫌弃就要死要活的人到底有什么毛病,你这种孩子没出生就好了这种话,难道不是心情不好就可以随便说的日常吗?
被说了你说话很刻薄,是呢我自己也觉得超级刻薄,但是抱歉呢如果不刻薄我大概就真的不会说话了,本来就不是温柔的类型,就算极力忍耐也会被说play nice,那干嘛不说出来让自己稍微开心一点呢?对吧。
觉得我经济不独立我可以独立给你们看,觉得我不上进我可以学给你们看,然而不管怎么样,永远都不会被认可吧。
大道理讲的都很好听,自己做过什么转脸就不认账,说过的话转头就可以不认,就仿佛每句话不录下来就是从没有存在过一样。
有的时候也会想啊,大概我这种孩子死了会更好吧,大家都会开心的吧,世界可能也会变的更好吧。
但是抱歉了呢,我现在不想死了呢,厚着脸皮活着真是对不起了呢?
呵呵。

评论 ( 5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